Logo
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系-最新消息-未來學生專區-105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學系說明會 (第二階段無須面試)

105學年度大學申請入學學系說明會 (第二階段無須面試)

  • 日期 : 2016-03-01
  • 點閱 : 2049
親愛的準大學新鮮人~恭喜各位平安、順利地完成了漫長的12年國民義務教育,也歡迎大家來探索東海大學提供給你的高等教育,更熱忱的期盼你/妳加入東海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系的大家庭。 東海環科(工)系已度過30歲的生日,是台灣環境教育的先驅者。畢業的系友人數也已累積超過1500人,許多學長姐們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,或是就業、或是創業、或是投入教育界,卓越表現的消息不斷地傳回系上,帶給在校學弟妹及老師莫大的榮耀。我們希望你/妳也能在未來「投資」在本系的幾年當中,在專業上與人格上都能有所成長,為自己的生涯做最好的準備。
謹代表本系所有師生,再次歡迎你/妳!

想了解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怎麼過嗎? 想知道環工系和你/妳的關係嗎?
我們特別舉辦甄選生說明會,可與學長姐交流哦!

場次一
日期:2016.3.27(日)
時間:13:30~16:30
報名截止:2016.3.23

場次二
日期:2016.4.9(六)
時間:14:00~17:00
報名截止:2016.4.6

說明會地點:東海大學基礎科學實驗館B1求真廳
活動流程請詳見附件,欲參加者請事先上網報名, 報名由此去(若無法開啟網頁,請直接複製https://goo.gl/CBnvDG網址連結)
開車入校時請出示附件畫面(紙本、手機、平板、電腦皆可)
若有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絡~
環工系辦公室電話:(04)2359-0121轉33600,(04)2359-0202